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网络研讨会- COVID- 19:亚太地区的实践经验成功召开
2020-04-17

 

2020416日,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主办,UNITAR亚太培训网络(CIFAL Asia-Pacific Network)协办的COVID-19网络研讨会成功召开。CIFAL ShanghaiCIFAL JejuCIFAL Philippines CIFAL Newcastle各中心代表与来自上海社会科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和菲律宾大学的专家学者,针对COVID-19在亚太地区的经验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从公共卫生政策、经济影响、网络安全威胁和通信管理等不同角度阐述不同国家在针对COVID-19流行病的危机管理中实施的公共政策。

 

CIFAL 上海中心主任王根祥参与论坛并就中国的现状作了概述。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所詹宇波博士受邀就COVID-19对中国经济影响与相关对策进行了分享。UNITAR CIFAL Global Network主任Alex Mejia 主持会议并对中国采取的及时、高效的抗击疫情措施表示赞赏。最后,Alex呼吁所有参会者共同行动以应对COVID-19的影响,并为弱势群体寻求解决方案。

上一篇:2019中华口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隆重举行
下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出席南京巴黎伙伴创新合作暨第三届中法创新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