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沪项目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21

      2019年9月27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推进包容性工业可持续发展全球创新网络》及《智能制造技术及其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项目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白玉兰广场58楼会议室召开。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CICETE)张翼副主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官员Raymond TAVARES博士,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中心郭力主任,UNIDO官员季楠女士,UNIDO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王根祥主任,UNIDO上海智能制造促进中心吴玉刚主任及项目团队的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玉刚主任与王根祥主任先后就两个项目一年以来执行情况对各指导委员会代表进行了汇报。张翼副主任、Raymond TAVARES博士以及郭力主任对两个项目在场地落实、团队建设、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项目下一步的发展路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当前发展背景下,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需要加强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之间的资源融合,提升可视性、包容性,扩大项目成果,以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专家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2019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全球科技创新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