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主任访问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
2019-05-31

5月29日下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SIIMPC)吴玉刚主任一行访问了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AFDI),与区域项目一部刘晓强副主任进行了会谈。

 

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AFDI)是根据 2014年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布的“北京纲领:构建融合、创新、互联的亚太——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宣言”而设立的。多年来,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围绕APEC成员经济体共同关注的财经与发展领域热点问题,通过举办培训、论坛、研讨会以及开展研究等能力建设活动,在增进APEC成员经济体之间的互信和理解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5月13日,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作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智能制造技术及其在中小企业应用》项目机构,为了推广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为了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框架下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促进制造业发展,正在与地方政府和行业协会合作,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双方就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计划在会议、培训及系列讲座、公共服务平台搭建、研究课题等方面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

 

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区域项目一部的王蕾副主任、企业管理培训部石坤副主任,以及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的项目官员王梦雪、丁天悦,一起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联合国工发科创网络项目对接会近日召开
下一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机构的主任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