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科学研修班举办开班仪式
2018-06-22

 2018620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科学研修班》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李臻副处长首先代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对来华研修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学员们分享了地理信息科学的发展和应用前景,并向学员介绍了上海的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地理信息科技在上海城市管理中的成功应用。最后李处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能够为各位学员在推进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科学发展和应用方面带去一些启发。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莱斯贝斯·贝里奥斯·莱昂女士出席了开办仪式并致辞。她首先对中国商务部、上海市商委和培训中心表示感谢,与学员们共同回忆了中委两国的深厚友谊,希望学员们牢记委内瑞拉的精神,认真学习,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成果带回国家。最后,总领事引用一首美洲革命先驱玻利瓦尔的诗与学员和嘉宾共勉。

 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代表研修班承办方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华参训,并表示培训中心高度重视研修班,会为学员在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好的保障和最佳服务。

 来自委内瑞拉计划部的WilliamJesús Rincones Azavache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对来华访问表示非常期待,感谢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

 开幕式最后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培训中心王科民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委内瑞拉计划部、地理研究院以及地理学院的24位官员参加。

 

 

上一篇:2018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系统研修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