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8-06-12

 

       2018年6月1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大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会议室隆重举办结业仪式。

       培训中心吴玉刚常务副主任主持了本次结业仪式,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和来自尼泊尔警察局的Mr. Bhim Bahadur Dahal副警督分别代表培训中心和全体学员发表了结业致辞。

       王根祥主任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良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虽然本次培训班只有短短21天,但中尼两国之间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不会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学习交流成果深入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学员代表Mr. Bhim Bahadur Dahal副警督代表全体尼泊尔学员向所有的授课老师,协助参观的企事业单位及承办方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暂,但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使学员们获得了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社会知识,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

 

 

       结业式讲话结束后,培训中心王根祥主任和吴玉刚副主任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中国特色小礼品。尼泊尔学员代表回赠了具有尼泊尔传统特色的织物和尼泊尔警察局、尼泊尔武警部队徽章作为纪念。

 

 

 

 

 

       最后,全体学员和培训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篇:CIFAL上海携尼泊尔应急通讯研修班应邀参观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2018年委内瑞拉地理信息科学研修班举办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