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在沪开班
2018-05-23

 

      2018522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尼泊尔应急通讯建设研修班》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开班仪式。

       开幕式上,培训中心吴玉刚常务副主任首先代表上海亚太地区培训中心对来华研修的学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培训中心的主要项目和成就,并表示培训中心高度重视研修班,会为学员在华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好的保障和最佳服务。

      来自尼泊尔警察局的Mr. Bhim Bahadur Dahal副警督代表全体学对来华访问表示非常期待,感谢中国商务部的大力支持和培训中心的细致工作。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李臻副处长首先与学员们共同回忆了中尼两国的深厚友谊,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特别是上海应急产业的快速发展。最后李处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能够为各位学员在推进尼泊尔应急通讯发展和应用方面带去一些启发。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球环境部门主管Angus Mackay先生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
下一篇:CIFAL上海携尼泊尔应急通讯研修班应邀参观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