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信息技术应用为主题的2014年首期援外培训班 ——《非洲英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在上海顺利开学
2014-04-30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承办的2014年首期以信息技术应用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非洲英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2014年4月30日上午在上海顺利开学,开学典礼在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
        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出席了开学典礼并致辞,热烈祝贺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热烈欢迎来自非洲14个英语国家的2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各位学员在上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争取收获,共享成果。开学典礼由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主持。
 
        本期培训班为期近二个月,时间跨度长,培训内容多,同时也是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今年首期开班的援外培训班,为此,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作了精心的准备,周密的安排,认真的策划,以确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为促进和提高非洲发展中国家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能力做出努力和贡献。本期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课程实践和参观考察等一系列课程和活动,进一步拓展学员的学习思路,开阔学员的知识视野,提高学员对“信息化发展”和“信息技术应用”等理论知识的认识和专业技能(方法)的掌握,并加深对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应用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同时分享中国,特别是上海在信息技术应用和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
 
        来自津巴布韦邮电部电子政务运营副主任斯黛拉•赛克萨依•芙姆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感谢中国政府为非洲发展中国家提供的信息化人才培训,感谢中国国家商务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为本期培训班所给以的关心、指导和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并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加深了解,促进交流,传播友谊,共同提高,争取成绩。
 
 

上一篇:“建设智慧园区 发展智慧产业” ——上海市智慧城市大讲坛第六讲在上海科学会堂开讲
下一篇:中国通信服务上海公司培训中心主任阎晓等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