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Sally Fegan- Wyles女士访问CIFAL上海
2014-01-15
2014年1月15日上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执行主任Sally Fegan- Wyles女士访问CIFAL上海。
       CIFAL 上海向Sally主任介绍了CIFAL的整体情况及发展过程,汇报了2013年的伦敦设计节和上海设计周、援外培训班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2014年的培训计划,如:智慧城市大讲坛系列、2014年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及全球CEO大会。CIFAL 上海主任王根祥邀请Sally主任参加2014年11月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
 
       Sally主任对CIFAL上海的成绩表示肯定,对CIFAL上海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尤其对创意产业的发展非常看好。她表示,创意产业在中国发展很有前景, CIFAL上海可以为全球音乐界,影视界人士与商业人士提供沟通的平台,促进合作,将音乐及影视作品通过网络传播。此外,希望CIFAL上海与联合国协会合作,结合各自的政府与学术界资源,开创项目。
 
 
图:Sally主任与CIFAL 全体员工合影
 

上一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上海社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坦桑尼亚皇家学院主任Julius H.M. Chami先生访问CIFAL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