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全球CIFAL指导委员会年度大会
2013-11-09
2013年全球CIFAL指导委员会年度大会于2013年11月8日-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成功举办。11位CIFAL全球中心主任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官员参加了此次年会。年度大会是全球各个CIFAL中心汇报年度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促进各中心交流和合作的重要集会。
 
        本次年会由CIFAL亚特兰大中心主办,由2012年12月起一直支持CIFAL亚特兰大工作的肯尼索州立大学提供会场。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常务董事Sally Fegan-Wyle女士致开幕辞,肯尼索州立大学校长Dan Papp博士,以及CIFAL亚特兰大中心主席Craig Lesser致欢迎辞。
 
        首先,UNITAR官员宣布:CIFAL全球中心受UNITAR委任开展的“地区发展计划”正式更名为“分权合作项目”;CIFAL全球网络将新增一名成员-- 新的CIFAL中心将在非洲成立。
 
        其次,各个CIFAL全球中心做了2013年度工作汇报。 综合而言,截止2013年10月31日,各个CIFAL全球中心在2013年共开展52场培训活动,活动形式包括研讨会、论坛、讲座、培训课以及网络课程。预计2013年底,培训数量将达到67场,参加人数将达到5,700。
 
        再次,为了增加全球CIFAL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各个CIFAL中心主任的声望,2013年度CIFAL全球中心新增了工作内容,会上对这些工作做了归纳,包括召开月度协调电话会议,提交活动计划表,提交活动总结表,UNITAR官网上新增CIFAL全球各个中心的网页, 年会上发布首本CIFAL 全球中心宣传册。
 
        未来,CIFAL全球中心将进行一系列改进,以深入推动分权合作项目,包括颁发CIFAL全球中心操作指南,搭建CIFAL全球中心网上图书馆,提供CIFAL全球中心培训教材,创立CIFAL全球中心网上评估系统,并就项目为CIFAL全球中心的员工提供培训。
 
        最后,UNITAR常务董事感谢所有CIFAL全球中心在2013年度所做的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宣布2013年全球CIFAL指导委员会年度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体系”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2013全球CEO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