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中国(上海)智慧城市推进论坛”将于十一月召开
2013-08-15

        城市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随着中国城市化、城镇化的加快,水、电、交通、医疗、教育等关键城市系统已不堪重负,城市的管理已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信息化是提升城市管理能力的最佳选择。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已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总趋势,信息化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必然选择。智慧城市通过各种途径和机制汇聚智慧、发挥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最近两年智慧城市的理念正日益受到广大城市的认可。当前我国已有众多城市提出并展开了智慧城市建设工程。
        为了宣传展示广大城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探索智慧城市建设的规律,总结和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开创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实际的智慧城市建设之路,同时也为加强厂商与城市之间的协作互动,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总体进程,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决定于2013年11月13日下午,在“2013全球CEO发展大会”召开之际举办“2013中国(上海)智慧城市推进论坛”。
         会议详细信息及赞助事宜请联系中国城市信息化推进论坛(010)80481843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应邀出席“译云”上线运营启动仪式
下一篇:“2013全球CEO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