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CSTQB国际软件测试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2012-11-07

      2012年10月30日,由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中国分会(CSTQB)主办的第三届CSTQB国际软件测试高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高峰论坛作为今年中国软件测试界的一大盛事,延续前两届的定位,继续保持国际化、战略化、工业化的特色,围绕“分享经验,推进国际软件测试技术交流”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论坛延续学术理论的探讨与技术经验的分享,注重测试技术的企业实践与解决方案。主要议题涵盖:大型系统测试、云测试、探索性测试,以及测试在典型领域的实践用例。本次大会包含主题报告、卓越实践分享、圆桌讨论、线上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场内外嘉宾探讨目前软件测试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及工作中正面临着的巨大难题和挑战。 

      会议吸引了国内外近200位来自软件企业、科研院所、高等教育机构以及众多的软件测试从业者的广泛参与。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处朱宗尧处长也应邀到场详细介绍了软件产业的形势和前景,对CSTQB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CSTQB软件测试峰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CSTQB软件测试峰会成为一个品牌,办成国内的No.1!CSTQB主席、中科院院士周兴铭先生,CSTQB奠基人、同济大学校董事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周家伦先生,国际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ISTQB®主席Mr. Yaron Tsubery均发来贺词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聚焦新兴经济体与可持续发展——2012全球CEO发展大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以信息安全技术为主题的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安全技术培训班》日前在上海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