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校长Daniel Papp博士访问上海亚太培训中心
2012-05-24

        2012年5月18日上午, 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校长Daniel Papp博士一行4人访问上海,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CIFAL上海)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会见了美国客人,并就双方潜在合作进行沟通和交流。

        Daniel Papp博士首先介绍了肯尼索州立大学的概况。 肯尼索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以高质量的大学教育而闻名,学校共设9个学院,其中,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医护系在全美同类大学中都居于领先地位。该校高斯商学院被 “the Princeton Review”(美国最权威的考试培训中心) 评为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其高级经理人工商管理硕士教育闻名全美,不但是美国著名的家族企业培训中心,也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研究家族式企业管理的商学院,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权威认证。肯尼索州立大学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CIFAL亚特兰大的合作伙伴。

        王根祥主任向Daniel Papp博士介绍了CIFAL上海与联合国机构、地方政府、企业、院校等国际、国内机构组织进行国际交流、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并表示CIFAL上海将为肯尼索州立大学在华进行的项目合作提供最大的协助和支持。

        Daniel Papp博士感谢CIFAL 上海对此次会面的精心安排,对CIFAL上海在国际国内培训、项目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在信息技术安全、冲突管理、创新与发展、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能有实质性的项目合作。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应邀出席“第三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与徐家汇工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培训中心徐家汇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