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出席波兰电子政务国际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2-05-03

        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办,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波兰博尔茨克培训中心(CIFAL Plock)承办的电子政务国际研讨会,2012年4月25日在波兰博尔茨克市举行。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CIFAL Shanghai)王根祥主任和吴玉刚常务副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向与会代表宣传和介绍了上海信息社会的发展现状与建设智慧城市的发展规划,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参会期间,上海代表团还应邀出席了博尔茨克市市长Andrzej Nowakowski举办的欢迎晚宴,并与博尔茨克副市长Krzysztof Buczkowski进行了友好会谈。王根祥主任分别向Andrzej Nowakowski市长和Krzysztof Buczkowski副市长介绍了上海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城市发展历程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并邀请他们出席今年10月在上海召开的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Andrzej Nowakowski市长和Krzysztof Buczkowski副市长对上海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城市发展颇感兴趣,对上海经济和社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欢迎上海的企业到博尔茨克投资。Krzysztof Buczkowski副市长欣然接受了出席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的邀请。
        CIFAL Shanghai还与CIFAL Plock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中心的培训计划与发展思路,并共同表示要充分利用CIFAL Network的国际平台,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开展活动,共享成果。CIFAL Shanghai与CIFAL Plock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绿色环保、投资策略、电子政务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培训项目。 
 

上一篇:增进了解 促进合作 巩固成绩 开展交流 ——亚太培训中心应邀访问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应邀出席“第三届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