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进了解 促进合作 巩固成绩 开展交流 ——亚太培训中心应邀访问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2012-05-03

        应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邀请,2012年4月27日,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赴瑞士日内瓦,对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进行友好访问,拜访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助理主任阿曼女士,并与阿曼女士进行了工作会谈。
        双方对成功举办好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作了认真商讨,并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作为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主办单位之一,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已同意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筹备方案,并欣然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将由主任卡洛斯博士带队,参加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
        双方还讨论了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和亚太培训中心续签合作协议以及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上海设立功能机构的相关事宜。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亚太培训中心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发展和进步,支持亚太培训中心发展中国培训合作网络,授权亚太培训中心开展GPST认证项目。
        亚太培训中心非常感谢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多年来对亚太培训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亚太地区的国际化合作交流和培训项目,积极配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为亚太地区的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
 

上一篇:认真筹备2012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 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亚太培训中心赴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出席波兰电子政务国际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