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小安女士访问CIFAL上海
2012-04-16

        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小安女士、复旦大学联合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贵洪教授等一行四人,2012年4月10日上午访问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暨CIFAL上海),了解CIFAL上海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合作事宜。CIFAL上海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参加了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王根祥主任向张小安女士介绍了CIFAL上海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联合国机构组织进行国际交流、开展合作项目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CIFAL上海积极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合作,开展GPST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中心项目,设计开发了一系列面向国内紧缺的“国际信用管理师”、“公司治理顾问”、“国际危机管理师”、“国际创意人才”等国际化培训认证项目,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设“智慧城市”,打造人才高地,培养创新人才而所做的工作。张小安女士对CIFAL上海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CIFAL上海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开展好与联合国机构组织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活动再作努力和贡献。
        双方还就在中国上海设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办事处的相关国家政策和程序等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开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等活动事项作了交流。
 

上一篇:2012’温州幼儿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交流会暨 GPST(温州)国际幼儿教育研究院授牌仪式在温州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2年首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4月12日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