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估规范》高级培训班在上海顺利举办
2011-12-21

        为引导和推进我国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全国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安排,国家工信部制定并向社会公开发布了《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估规范》(以下简称“评估规范”)。为进一步推广和实施“评估规范”,积极开展“两化融合”评估工作,统一和提高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评估规范”核心内容、评估工作开展思路和实施方法的认识,由国家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评估规范”高级培训班,2011年12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约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邀了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常务副主任周宏仁、委员王安耕、国家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所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剑等专家、教授为学员们作了“评估规范”总体设计思路、“评估规范”核心内容解读、“评估规范”工作推广等内容的专题报告。同时,培训班还进行了上海市、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北京数码大方科技公司等地方、行业、企业实施开展评估规范工作的经验交流。
        培训班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全程参加了全国“两化融合深度行”(上海站)的活动。
 

上一篇:2011•GPST全球专业人才开发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1年第四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在上海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