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正式揭牌
2011-12-06

        继2011年7月,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暨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与重庆签约成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培训中心)后,重庆培训中心于2011年11月29日在重庆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专家、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秘书长龙永图、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吴刚和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上海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重庆培训中心主任邬剑波等嘉宾出席了重庆培训中心揭牌仪式。龙永图秘书长和吴刚副市长亲自为重庆培训中心揭牌。
        重庆培训中心将以西南政法大学为培训基地,依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丰富的国际培训资源,充分发挥重庆市的政策和地理优势,建立以重庆为中心,辐射中国中西部地区的高水平国际人才培训基地,推进和发展重庆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的人才建设和培育高地,为重庆以及中国中西部地区,乃至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组织机构、大中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等提供信息技术、公共管理、可持续经济、企业法人治理、环境科技、安全保护、外交事务等领域的相关国际化培训,为重庆以及中国中西部地区,乃至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理念、全球视野、世界水平的国际化高级专业人才,推动和促进重庆以及中国中西部地区,乃至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深圳基地 暨电子商务培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下一篇:2011•GPST全球专业人才开发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