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深圳基地 暨电子商务培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1-11-16

        继2011年9月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与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深圳基地(以下简称深圳基地)后,深圳基地暨电子商务培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活动近日又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于2011年11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这也是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岭、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跃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助理主任阿嫚女士、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区域发展项目官员莎拉女士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约代表签署。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私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深圳基地将通过与联合国系统、国际组织、研究机构、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等多方的合作,搭建城市间、政府间、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在全球及国内多个城市,全面开展电子商务产业国际化发展高级人才的培训和合作与交流活动,为电子商务等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并助推深圳市作为中国首个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发展战略顺利实现,进一步为中国电子商务产业提供优势的人力资源服务。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深圳基地的启用和电子商务培训项目战略合作的签约,体现了上海市政府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对深圳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必将对深圳开展全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培训与交流起到重要作用,推动深圳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任助理阿嫚女士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