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任助理阿嫚女士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2011-11-15

        2011年11月15日上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任助理阿嫚女士和区域发展项目官员莎拉女士访问亚太培训中心,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她们进行了友好交谈,对明年双方继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计划作了进一步商讨。
        亚太培训中心汇报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亚太培训中心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合作框架下,建立中国培训合作网络的情况。阿嫚女士和沙拉女士充分肯定了亚太培训中心在开展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合作项目的同时,积极开发和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加强和巩固培训项目质量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为亚太培训中心在中国已建立12家培训基地、10家区域培训中心,深入开展国内人才培训感到欣喜和骄傲,对亚太培训中心积极开发新项目、开拓新领域、开展新活动表示极大的兴趣和支持,并当场为亚太培训中心提供了相关的信息和资料,并表示愿为亚太培训中心合作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活动及时提供新的资源。
        双方还表示,要继续开展好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活动,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并就2012年继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以及工作设想(计划)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继续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表示诚意,充满希望。
 

上一篇:加强交流 增进了解 促进合作——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英国芬德霍恩培训中心主任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深圳基地 暨电子商务培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