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交流 增进了解 促进合作——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英国芬德霍恩培训中心主任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2011-11-11

        2011年11月11日下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英国芬德霍恩培训中心主任Ms. May East女士等一行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暨亚太培训中心参观、访问。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陪同参观,并与Ms. May East女士进行了友好交谈。
        英国芬德霍恩培训中心和亚太培训中心同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双方本着友好协商、互惠共利、成果共享的原则,就进一步开展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单位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愉快进行了工作交谈。大家互相交流了工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并为对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设想表示赞同。双方还共同表示,要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的指导下,充分依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的国际培训资源,通力合作,加强交流,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深入开展好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单位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开展“绿色经济、环保发展”等培训项目和内容进行了商讨,交换了意见,并作了初步设想和安排。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理事会2011年度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任助理阿嫚女士访问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