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理事会2011年度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1-11-09

        亚太培训中心理事会2011年度第三次会议,2011年11月9日在北京召开,亚太培训中心理事长蔡伟杰、副理事长王凭慧及各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1年,亚太培训中心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对外合作与交流活动不断开展,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国内培训机构的合作项目得到快速发展,先后举办了10多期各种类型的国际、国内信息化应用人才培训班,其中包括4期援外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或官员研讨班”, 同时,国内培训网络得到进一步扩展,新增、新建了重庆市区域培训中心和北京商业智能软件培训基地、深圳中非合作培训基地等。亚太培训中心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上级有关部委和受援国家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受到了理事会成员的肯定。
        会议还讨论了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要求加入亚太培训中心理事会的申请,同意其出资成为亚太培训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并通过了《关于增补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的决议》。
 

上一篇:2011年第四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10月28日顺利开学
下一篇:加强交流 增进了解 促进合作——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英国芬德霍恩培训中心主任访问亚太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