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韩国济州培训中心主任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2011-10-31

        2011年10月27日上午,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韩国济州培训中心主任Amb. Dal-ho Chung先生等一行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暨亚太培训中心参观、访问。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陪同参观,并与Amb. Dal-ho Chung主任进行了友好交谈。
        作为同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国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同时又同处亚洲地区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的成员,双方愉快交流了工作,坦诚交换了意见,共享工作经验,共谋发展前景。Amb. Dal-ho Chung主任在参观、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亚太培训中心的日常工作情况以及组织框架及工作运作机制等,并仔细询问了亚太培训中心与UNITAR合作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及未来发展设想,对亚太培训中心在政府的引导下,与UNITAR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活动表示赞叹。双方对今后未来开展合作与交流活动充满希望,并共同表示双方要资源共享,增进相互了解,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发展,为推动和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在沪期间,Amb. Dal-ho Chung主任还分别参观了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和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等。
 

上一篇:巴西巴拉那州工业联盟代表团来上海访问
下一篇:2011年第四期援外培训班《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10月28日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