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国际化进程 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亚太培训中心赴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巴西库里提
2011-09-04

        为了加快推进上海继续教育国际化进程,积极开展上海继续教育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不断引进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上海继续教育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更好地培养上海新一轮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专业人才,2011年8月1日至10日,上海亚太培训中心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副主任黄以宽与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起,赴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巴西库里提巴培训中心进行了友好工作访问。
        在巴期间,王根祥主任等首先听取了库里提巴培训中心的工作介绍,并在库里提巴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先后参观访问了库里提巴培训中心所在的巴拉那州工业联盟大楼、库里提巴城市研究和规划院以及开展继续教育颇具影响的巴西最大的电脑制造企业Positivo集团等。
库里提巴培训中心以“稳步实施城市可持续发展,丰富和充实城市规划设计”的宗旨,在“城市开发”、“可持续发展”和“促进城际合作”、“开展职业继续教育”等多个领域和职能中,进行着联合国项目的跟踪和推进工作,并发展着积极的重要作用。
        上海亚太培训中心与库里提巴培训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友好工作磋商,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就整合双方资源,促进项目拓展,加强双边合作,共同分享经验,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国际化合作与交流活动等达成共设。王根祥主任还代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热情地向库里提巴培训中心发出了今年9月在上海召开的“全球CEO高层论坛”邀请函。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与重庆签约成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
下一篇:2011年第二期援外官员研修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城市发展官员研修班”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