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与重庆签约成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
2011-07-27

      2011年7月27日,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政府国际培训重庆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培训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地方发展计划项目负责人克雷格.波尔科瓦克先生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培训中心暨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出席成立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重庆培训中心总投资1亿美元,将充分发挥重庆市的政策和地理优势,利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丰富的培训资源,建立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全国西部地区的高水平国际培训基地,推动重庆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的人才基地,为重庆及西部地区的地方政府官员、组织机构和企业管理人员提供目前最急需的IT信息技术、公共管理、环境科技等领域的相关培训,促进重庆和西部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为了加强与重庆培训中心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亚太培训中心国际(内)人才培训,不断促进亚太培训中心国内区域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与重庆市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洽谈,就双方加强合作,增强联动,形成合力,开展互动,共同打造中国人才建设和培育高地,开展国际(内)人才培训,举办专项培训班,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理念、全球视野、世界水平的国际化高级专业人才达成共识。
 

上一篇:2011年第一期援外官员研修班“发展中国家信息化发展研修班”7月26日顺利结束
下一篇: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国际化进程 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亚太培训中心赴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巴西库里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