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设计和贸易促进中心 2011年系列培训拉开序幕
2011-03-25

     2011年3月25~26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D&T上海设计和贸易促进中心和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解读2011~12年流行趋势”高级研修班在杨浦兴荣温德姆酒店举行。此次研修班,邀请了意大利设计师协会会长阿尔维希alvisi,欧洲设计学院IED教授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Bifano,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系趋势研究资深专家肖海共同就流行趋势及其应用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25日晚的沙龙活动中,学院就当天的培训内容又与各位讲师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听取了法国巴黎家居展关于全球家居风尚的介绍。
        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的知名家纺企业,包括水星、罗莱、富安娜等20余家企业,4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参与企业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丰厚。期间,还有数家企业对中心提供的设计服务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已明确将尽快与中心就此项服务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合作。
        在培训期间还预告了今年将举办的关于2012-2013年国际色彩流行趋势解读及流行色应用研究;设计管理培训;纺织品图案手绘及创新技法训练;印花、提花、组织图案设计软件应用等四次培训;同时将组织企业赴海外参观法国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 & OBJET、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等知名展会。

上一篇: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领导来亚太培训中心进行专题工作调研
下一篇:由亚太培训中心组织承办的《塞舌尔信息技术研修班》在塞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