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领导来亚太培训中心进行专题工作调研
2011-03-04

        2011年3月1日下午,上海市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互联网中心)副主任王蕾就编制互联网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来亚太培训中心进行专题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全体员工座谈会,听取员工建议和想法。亚太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副主任王科民、黄以宽陪同调研,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互联网中心研究部李宁随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 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亚太培训中心领导首先汇报了亚太培训中心发展情况和“十二五”发展目标,即力争成为“国内著名的国际培训机构”。员工就亚太培训中心的发展,纷纷发表了看法,对亚太培训中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要在互联网中心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在亚太培训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努力为亚太培训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蕾副主任对亚太培训中心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亚太培训中心在“十二五”发展期间,争取成为“国内著名的国际培训机构”宏伟发展目标表示支持,并对亚太培训中心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她从上海“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大环境、大背景出发,对编制互联网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作了分析、阐释。她指出,“十二五”时期,互联网中心面临着重要机遇和新的挑战,我们要抓住机遇,奋发有为,迎接挑战,科学编制好互联网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同时,她强调,编制好互联网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对互联网中心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关系和影响到下属各公司(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她说,下属各公司(中心)的发展对互联网中心的发展同样起着重要作用,其建设与发展,要纳入到互联网中心“十二五”发展规划之中,融为一体,互为融合,同步发展。同时,她要求亚太培训中心要认真研究,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创新发展,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培训,很抓工作落实,以制度作保证,以目标促发展,扎扎实实,齐心协力,认真工作。同时,亚太培训中心要为年青员工积极创造成才条件,搭建发挥才能的舞台,努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创造力,为实现“国内著名的国际培训机构”宏伟发展目标而努力。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与Intrabond Capital U.S. Corporation签暑合作协议
下一篇:上海设计和贸易促进中心 2011年系列培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