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近期举行专题读书、学习交流会
2011-02-16

        为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委、市府领导关于加快建设“智慧城市”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建设“智慧城市”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智慧城市”是时代发展必然趋势的丰富内涵,兔年伊始,2011年2月10日下午,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亚太培训中心)在会议室举行了一次专题读书学习、交流讨论会,专题学习、交流讨论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编辑出版的“理解知识社会”一书。
        该书是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对其成员国进行的一次“知识社会”总体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报告以“知识社会”内容为主题,详细阐述了“知识社会”的性质、内涵、重要性和发展方向,并列举了“知识社会”指数方法论及详细图表,对上海建设“智慧城市”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参考价值作用。
        参加读书学习、交流讨论会的同志深感受益匪浅,对“知识社会”和建设“智慧城市”有了进一步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提高。同时,亚太培训中心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对该书的学习和研究,并结合上海加快建设和发展“智慧城市”规划纲要,积极建言献策,为上海在“十二五”期间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智慧城市”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篇:2010年上海市创意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总结会议春节前夕在亚太培训中心举行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与Intrabond Capital U.S. Corporation签暑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