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通过网站发表新年祝辞
2011-01-07

        新年已至,2011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新年上班第一天, 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通过亚太培训中心网站发表新年祝辞,向所有关心、支持亚太培训中心的上级领导、社会同仁和培训中心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真诚感谢上级领导、社会同仁始终如一给予培训中心的给力和指导,衷心感谢培训中心全体员工一年来为培训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忘我工作,并真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王主任在新年祝辞中说,2010年,是我们培训中心发展、提高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培训中心业务发展不断壮大,管理机制不断健全,队伍建设不断规范,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活动和援外(内)人才培训工作不断稳步开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影响深,亮点多,成果大。在此,再次谨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培训中心建设和发展的上级领导、社会同仁和亚太培训中心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主任在新年祝辞中表示,新的一年,是我们培训中心继往开来、推进实施“巩固援外,发展援内,拓展网络,走向国际”十六字工作方针和总体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开局之年,我们要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继续不懈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尽心尽责,一如既往,为亚太培训中心的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跨越、新年新发展、新年新收获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篇: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卡洛斯.洛佩兹先生近日致信感谢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加快引进世博人才 不断推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