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应邀出席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
2010-12-17

        作为亚太培训中心国内培训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和信息安全培训基地分基地,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于2010年12月10日上午在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广场隆重举行。中心领导应邀出席了产业园开园仪式活动。
        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已被正式批准成为国内首个“中国移动电子商务试点基地”分园,同时成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首个专业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孵化基地,主要引进电子商务、互联网等信息服务与软件企业。为进一步拓展国内信息化合作交流培训活动,不断加强亚太培训中心国内区域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活动期间,亚太培训中心领导与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有关领导进行了友好工作洽谈,并就双方加强联动,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国内信息化人才培训,组织举办专项信息化应用技术人才培训班,为产业园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理念、全球视野、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企业高级专业人才达成一致共识。

上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在市府召开的“贯彻落实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作书面交流发言
下一篇:“中非区域行政官员培训项目”非正式磋商会日前在亚太培训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