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太培训中心在市府召开的“贯彻落实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作书面交流发言
2010-12-08

        2010年11月4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人民大道200号会议室召开“上海市贯彻落实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全面布置上海市贯彻落实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援外工作单位,要认真学习好全国援外工作会议文件,贯彻落实好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对外援助工作重要性认识,促进援外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则化,进一步提升上海市援外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举全市之力,把上海对外援助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完成好,为我国再创援外工作辉煌成就做出新的贡献。
        亚太培训中心作为本市援外工作单位之一,在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关心下,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领导下,自2009年开始,参与承担国家商务部的援外人才培训项目工作,全面组织、实施“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研讨)班”,援外人才培训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一年多来,亚太培训中心已先后组织承办了5期“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研讨)班”,共有来自71个发展中国家的22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研讨)班,培训(研讨)班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受援国家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座谈会上,亚太培训中心和上海第二军医大学、上海市建工(集团)总公司、上海市卫生局等单位,分别作了口头或书面交流发言。

上一篇:美国全球化领导能力促进中心董事长比尔先生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领导应邀出席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