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全球化领导能力促进中心董事长比尔先生访问亚太培训中心
2010-12-07

        继今年9月,美国全球化领导能力促进中心与亚太培训中心在2010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专题工作会议——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培训中心(CIFAL)网络年会上正式签暑《企业全球化领导能力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后,2010年12月2日下午,美国全球化领导能力促进中心董事长比尔先生专程访问亚太培训中心,中心主任王根祥、常务副主任吴玉刚、副主任王科民等接待了比尔先生,并与比尔先生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双方本着友好协商、互惠共利、共享成果的原则,对进一步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共同推进上海企业全球化领导能力培训,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作了深入商讨,就下一步双方合作开展上海市继续教育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计划交换了意见,并作了初步设想和安排。
        双方表示,要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GPST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中心落户上海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和依托国际培训资源,积极推进和打造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中心项目建设,努力将其发展成为全球著名的培训认证品牌,深入开展上海市继续教育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训,为上海培养大批具有分析、管理、实战能力的国际化高级专业管理人才做出努力。
        会谈结束后,比尔先生在王根祥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办公室和培训教室,留下了较好影响。

上一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项目技术官沙拉女士近日来访亚太培训中心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在市府召开的“贯彻落实全国援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作书面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