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顺利结束
2010-09-28

        由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为期三周“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已于2010年9月底顺利结束,研修班结业典礼9月28 日上午在本市青浦凯博休闲农庄隆重举行。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陈跃华、上海市商委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金颖等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亚太培训中心主任王根祥作了研修班工作总结,共同祝贺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亚太培训中心十分重视本次研修班,精心组织策划,细化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研修班通过多形式、多内容、多途径的学习、参观、考察、交流、游览等方法,围绕“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对信息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入阐述,实地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所、大唐电信、联想集团等,并应邀参加了“2010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重要理念的认识。同时,研修班先后两次组织学员参观2010上海世博会,充分领略了信息技术世界最新动态,分享了各国信息技术丰硕成果。内容精彩、活动丰富、形式多样的研修班,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学员代表,毛里求斯国家计算机局部门经理冈西姆·拉奥·卜伊鲁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亚太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衷心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并表示要为发展和巩固发展中国家与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友谊,为自己的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2010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25日开幕
下一篇: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合作备忘录正式签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