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25日开幕
2010-09-27

        2010年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9月25日上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到欢迎词,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作主题演讲。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委托代表钱海燕、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先后致词。论坛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电信联盟、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心也全力为本次论坛提供各方面的保障,为论坛圆满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这是举办了七届的'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论坛'更名为'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后首次举办,并确定在上海设立论坛秘书处。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信息化促进城市科学发展',吸引了来自五大洲40个国家的350多名代表与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开幕式上,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网站正式启动,在随后举行的主办方圆桌会议上还通过了《全球城市信息化论坛宣言》。
 

上一篇:高级信息安全专家培训班在我培训中心举办
下一篇:“发展中国家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