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上海市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高级培训班
2010-07-14

      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要战略。大力推进两化融合战略,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上海作为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正在加紧建设国家“两化融合”人才培训基地,根据《关于推进上海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产业能级提升的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为加大“两化融合”宣传培训力度,以培训培养人才,以人才带动创新,以创新促进融合,分类分层启动实施“2200‘两化融合’专业人才培训计划”。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培训中心承办,于2010年7月1日-7月3日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培训中心举办了“上海市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高级培训班”。工信部杨学山副部长、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国务院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周宏仁副主任与会做了精彩的报告。
 

上一篇: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信息化应用技术国际培训班”
下一篇:亚太培训中心举办“ISTQB国际软件测试认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