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
2010-07-13
 5月15日2010上海世博会首场主题论坛“信息化与城市发展” 论坛在浙江宁波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哈玛德·图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菲律宾副总统诺利·德·卡斯特罗作为论坛特别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国际组织、学术界、企业界的60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探讨信息化背景下的全球城市“智慧发展”策略。本次论坛通过全体大会、对话会以及7个平行论坛,围绕信息化与城市建设和管理,信息化与城市生活,信息化与全球合作等重大问题,广泛深入地探讨了信息反馈背景下全球城市发展策略。
        上海市经信委作为世博会主题论坛的东道主单位之一,参与了此次论坛的前期准备与会场服务工作。我们作为协办单位提供了大量各省、市及各地区经信委参会人员的重要信息,并专门设计制作了“参会指南”,使广大与会领导能够及时得到最新信息,方便出行。我们的工作不仅为世博论坛的如期举行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也为论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篇:世博会联合国馆“绿色产业---为更美好的生活”工发周活动
下一篇:我中心在杭州举办“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