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博会联合国馆“绿色产业---为更美好的生活”工发周活动
2010-07-13
2010年5月23至28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在世博会联合国馆举办主题为“绿色产业---为更美好的生活”的工发周活动。联合国工发组织授权由我们(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国际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为工发周活动提供会务服务。从前期准备到工发周活动期间我方提供了大量资源,并为国内外嘉宾提供专车接送、随从翻译、等优质服务。我们的工作不仅为工发周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增进了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国际合作与交流。
        在工发周相关论坛上,联合国工发组织副总干事浦元义照向市经信委主任王坚颁发了“绿色经济促进绿色城市发展杰出贡献”荣誉证书和奖杯。长期以来,上海一直积极利用信息化改变传统工业化模式,形成更合理的产业结构和工业化发展道路,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推动工业化向高效节能方向发展;通过信息技术在制造业、物流业、金融业、服务业等领域的渗透,工业产品的价值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被加强,一些新兴产业业态也不断得到培育。信息化与工业化的全面融合正带动着绿色经济的发展。借助联合国工发组织活动周,来自国内外众多先进环保技术做了特别介绍,通过这一国际舞台向全球进行技术推广,让更多人受益。
 

上一篇:2010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高峰论坛
下一篇:2010“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