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高峰论坛
2010-07-13
由科技部高新司、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上海市科委和市文广局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高峰论坛3月19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际国内广播电视行业的专家学者、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围绕未来网络的构建和运营,交流运营实践经验,研讨NGB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探索符合“三网融合”发展趋势的技术与服务模式,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并成立“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应用实验室”,标志着中国下一代广播电视网推进取得战略性成果。
        我们作为协办单位提供了会议的全程服务,周到细致的接待工作,体现了服务高级别论坛的专业水准,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项工作计划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为论坛的顺利圆满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2009第二期“发展中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顺利结束
下一篇:世博会联合国馆“绿色产业---为更美好的生活”工发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