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主任访问CIFAL上海
2009-12-06

        6月19日下午,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主任卡洛斯·洛佩斯(Carlos Lopes)博士访问了作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中心网络(CIFAL NTWORK)上海中心(CIFAL Shanghai)的上海亚太地区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中国联合国协会庞森副会长兼总干事、市经信委领导、上海亚太地区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市经信委陈主任对上海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多年来的良好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和加强。陈主任表示,上海市经委和信息委合并后,将继续支持培训中心的业务发展和培训领域的拓展,把上海培训中心办得更好。
        卡洛斯·洛佩斯博士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作为国际培训中心网络的上海中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上海市30多年来城市快速发展的经验,应该通过上海中心进行宣传和推广,供其它发展中国家的城市学习和借鉴。他还表示,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期间,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将与上海中心一起,举办一系列活动,扩大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及其上海中心在国际上的影响。

 

上一篇:我中心UNIDO项目机构协助举办了“上海国际高新技术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获得联合国公共行政网络优秀成员特别奖